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華碩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前一天才面試完hinet 隔天就要到華碩0.0
面試當天早上匆忙起床準備資料,東西也印漏,
蠻糗的 到了之後找櫃台 她請我去旁邊會客室坐,
然後一位年輕甜美的人資妹妹拿了考卷過來,智力測驗和C...
有沒有搞錯 我應徵不是Android軟體工程師嗎 C誰會!
心想沒救了,不過都到了,就盡力而為吧。
C真的不知道考啥 union,packed,指標之類的,
幸好有些靠常識猜的大致有對…
接著人資姐姐來聊人格特質 然後主管來問專業問題。
主管人不錯,還幫我講解考卷,然後講解部門的工作、產品,
最後問我意願,我老實說昨天才去hinet口試,
也還在找其他選擇 最後說蠻歡迎我的,
真是意外呢 隔天,回到營區 接到hr電話,薪水給的似乎不錯?
是個整數,有些心動呢,總之,多面試幾家再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