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ACER S7 391 觸控螢幕不靈敏的解決辦法

自從rollback之後我win8用到現在

最近不知怎地發現觸控螢幕的反應也變得不靈敏了

就像升了win8.1一樣

(見ACER S7 391 升級windows 8.1 心得分享)

百思不得其解總算給我google到一篇神爺解法

Acer 1825PTZ Windows8.1 觸控螢幕沒作用了(已解決)

不過我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畢竟也不是相同裝置

以下是我的作法:

首先找到HID-compliant device

裝置管理員-->人性化介面裝置-->HID-compliant device

猛然一看我總共有10個一模一樣的HID-compliant device列在那邊

一開始還以為是10點觸控各一個

後來想想應該也沒那麼蠢?

於是先把其中幾個停用,發現觸控功能好像正常了變順了

於是把全部關掉

發現觸控不work了XD

接下來一個一個找看哪個是真正有做動的

最後只開一個,其他停用,然後觸控就沒問題了

如此總算解決心頭大恨了!

雖然解法很怪,至少修好了

[2014-05-25 updated]

後來發現fn+Q開關飛航模式以及fn+W進入睡眠模式的快捷鍵都不work了

於是回過頭去把一些關掉的HID-compliant device開起來

結果真的是這原因,開起來就回復正常了

從現狀來判斷,我覺得每個HID-compliant device可能各有用途

不過因為全開起來觸控螢幕就會有問題

所以我目前只開了4個,其他功能發現不work再來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