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美國Hadoop朝聖之旅part 1

2013.6.9 day1

終日坎坷不安的心情一直蔓延到手機傳來鈴響為止

是司機打來跟我確認地址的,以便把我接送至機場

在爸媽與女友的陪伴下我搭上了車

準備離開台北

在車上,司機話不絕口

後來想想也是好事,免得我腦袋空空開始想有的沒的

倏地就來到了機場大廳

我在大廳裡悠轉了一會沒見到人

然後就接到主管打來的電話

一起繳了行李後我們便直奔長榮貴賓室

一進入後驚為天人阿


buffet來的


燒賣很好吃,我取了不只一輪

在貴賓室稍作休息後

就啟程前往搭機了

飛美國11個小時的飛機其實也還好

反正機上都很好睡

睡個8小時起來看部電影就差不多到了

沒想像中的難熬

ZzZzZz...

好的,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世界中心美國

在海關delay了許久以及辦理租車手續種種

讓我們踏入旅館的時間調整為當地時間12點

第一天就在累累的狀況下沉沉睡去了


day2

陽光透過未拉滿的窗簾縫灑進了室內

打開窗戶,欣賞下清新的早晨


回頭稍事梳洗後

就下樓走向餐廳

經過房間第一映像洗禮後

我想早餐應該是不差的

但我卻在此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0rz

不提早餐也罷

我們的旅館離公司約5~10分鐘車程

來到公司後大夥興奮地對trend micro扛棒猛按快門


門面


阿~~~

這就是Bay Area阿,心中一股憧憬油然而生

倏地入內

head on 美國同事幫我們book好meeting room作為此行的戰情室

午餐承蒙同事慷慨解囊,吃了一頓好料的




非常感謝scott大大熱情招待!


第一天在尚未解決jetlag以及大致擬定作戰方向後便趁早收工

養精蓄銳希望明天有更好的精神XD

晚間回到旅館後,帶著相當享受的心情,早早睡去,早上4~5點便起床XD

隔天滿懷戰力準備上工時

便發現,台灣site的網路竟然掛點,resource全無

在一番call for help之後由於時差問題,最終還是要等明天才有辦法連上

於是第二天又在幾番無力掙扎與尚未調適完的jetlag下,提早下工

下工後我們前往valey fair逛mall

在這間nordstorm買到了同事委託代買的鞋


晚餐就在mall裡解決囉


這個超好玩的拉,疊疊樂,夾多少吃多少(後來廚師看了直搖頭)


這餐吃吃飽的


回到sunnyvale溫暖的個人高級旅店,準備明天進城參加conference



day3

早起上路!


highway超大條,不過進城的車也不少就是了

經過一番道路不熟以及單行道噩夢後

總算找到拉




名條隨便你貼,這設計還蠻有才的,可以有種可以貼個hire me~XD


keynote開場好像在disco一樣


印象中好像是wibi data的CEO,台風超穩健,簡報有條理,聽起來就讓人覺得這公司會成功!


有的session會兩個以上輪流報


這個panel discussion我其實聽不太懂,印度腔真的太殺了~囧


整個conference結束後酒足飯飽一下,又回到溫暖的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