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京阪神奈自由行 美食篇 Oct. 2013

這篇先把這次7天7夜自由行的美食蒐羅一下,以免時間久了沖淡了美好的滋味

神戶:十番燒肉飯、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神戶牛)、モーリヤ三宮店(神戶牛)
京都:六傳屋擔擔麵先斗町店、京うどん生蕎麦岡北(蕎麥麵)、名代豬排京都車站、くら寿司金閣寺店
大阪:梅田但馬屋(壽喜燒吃到飽)、金龍拉麵、貝利的鮭魚丼、鶴橋風月(大阪燒)、つけ麺 雀(沾麵)、燒肉六甲(燒肉吃到飽)

吃到飽系的就不加入排名了

排名如下: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的用餐環境跟モーリヤ三宮店(志玲姊姊推薦的)比起來確實是low了些
但根據我兩家都吃過的經驗來講,強推想吃神戶牛的去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就好,除非你是那種有社會地位卻出現在普通餐館,怕被恥笑的人
這次我在モーリヤ三宮店點了一份7500yen的神戶牛,分量相比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之下稍微少了一點
最重要的是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只要2680yen,相當經濟划算
肉質部分,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差很多,モーリヤ的多汁了一些些,但我覺得都超好吃的,只要是神戶牛就無敵了
所以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相對之下真的是超級經濟划算的拉

モーリヤ三宮店

沒錯,上圖就是全部7500yen
對於我輩來講這真的太貴了,以後會友自知之明些XD
anyway神戶牛就是頂阿~!

つけ麺 雀

這真的超好吃的,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那濃稠的海鮮底醬汁實在美味,讓我在麵吃完之後還很乾淨俐落的直接把他喝光!

くら寿司金閣寺店

一盤100yen超便宜,壽司也都很好吃,CP值超高的一餐

六傳屋擔擔麵先斗町店

紅到發亮的那碗是「日本第一麻辣,擔擔麵」,我點餐的時候腦補斷句成「日本第一,麻辣擔擔麵」,那碗真的不是人吃的,別輕易嘗試XD
女朋友點的擔擔麵就非常好吃,湯頭濃郁,滋味一流
這間的食物確實好吃,但因為沒有設置禁菸席,所以其實我吃的時候超不爽的

十番烤肉飯

肉烤得非常入味,這是我日本行的第一餐,好的開始。不過來這吃的大多都上班族,因為很簡單,就只有一碗飯而已,輕鬆搞定一餐

名代豬排京都車站

這間排隊等超九,以至於我讓我產生與其代間的落差,豬排確實不錯,但我覺得台灣的杏子豬排似乎還好吃一些呢

貝利的鮭魚丼

這間原本超期待的,第一次去還吃閉門羹

再去一次總算才吃到,看似超爽鮭魚滿滿的一碗飯,吃起來說實在的會有點膩就是了

京うどん生蕎麦岡北

聽別人推薦比隔壁的元山麵藏好吃,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味道比較淡的關係吧

鶴橋風月(不推)

誠如網路上各位先進所說,確實是太鹹了,感覺吃一吃好像會要洗腎XD

金龍拉麵(超級不推)

這應該是我吃得最不爽的一餐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說金龍好吃,我完全不明白= =
味道大概就跟台北市150塊沒有很道地的拉麵差不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